专题专栏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时间:2019-05-30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5月28日,市直工委机关党员来到扶贫帮扶村泗县屏山镇屏北村,走访慰问了所包保的贫困户,在村部党员活动室,与屏北村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市直工委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凌池同志在党旗下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郑重举起右手,握紧拳头进行庄严宣誓。字字饱含热情,句句激昂慷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铿锵有力的宣誓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产生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内心共鸣,表达了全体党员干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更激发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做好脱贫攻坚这些重点工作的自豪感与责任感。活动结束后,召开了脱贫攻坚“夏季提升”行动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围绕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很好的建议意见。

QQ图片20190531163335.png

QQ图片20190530083143.png

QQ图片20190530082927.png

QQ图片20190530082921.pn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