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时间:2019-03-29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11.png

 

3月28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2019年机关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李欣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在研究部署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时,李欣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我们应急管理局组建后全面履职的第一年,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李欣强调,今年的机关党建工作,要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作有关部署,结合我局实际,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做到“三聚焦一保证”,即:聚焦政治建设抓党建、聚焦应急管理抓党建、聚焦年终考核抓党建,切实加强领导,为抓好党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在研究部署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时,李欣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深刻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肩负起抓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李欣强调,要坚持思想建党塑灵魂,坚持党管意识形态,按照市委宣传部有关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应急管理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完善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制定工作计划,抓细抓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管理权和话语权。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