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来源:时间:2019-03-18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3月11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黄河主持,局中心组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直属派出机构班子成员近80人参会。

会议邀请了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晖就《防范重大风险---科技创新工作》作政策解读和专题辅导报告。李晓晖从科技创新的意义、科技部门职能定位、科技创新重点工作三个方面内容,结合地方实际,深入浅出,对专利科技创新重点工作及专利制度法规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细致的政策解读。

15872d38fc170e62782b2097a17b586.jpg

fa3ca22d05637c96ea96787b6488a2c.jpg

会议学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意见》、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心组成员围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专题作重点研讨发言。

黄河指出,李晓晖局长精彩讲解图文并貌,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分析透彻,能够紧密联系地方发展实际,为我们解读了一些普遍关心的问题,既有理论探索,又有实践思考,深受启发。会后继续认真思考,深刻领会,要识大势,抓机遇,牢牢把握科技发展的趋势,用科技创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61c21fcd3711f0d212b68193f3a4035.jpg

ca9ec6390b5c8a8fb7cb0bb8b146188.jpg

 会上市场监管局各支部书记向党组就履行2018年度党建工作述职并现场进行民主测评。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