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时间:2019-03-06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用.JPG

用3.JPG

用2.JPG

3月6日,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岳国祥同志主持,局属13个党支部组织委员参加。会议对2019年党建重点工作做出了细致安排,特别是对机构改革期间的党建工作作统一部署。

会议首先对党建常规工作,包括支部党员教育管理、发展党员、“三会一课”、党费收缴、党日活动等作具体部署,强调当前党建工作的重点和工作基础在支部,要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对当前阶段党建重点工作,包括“学习强国”APP的使用、“严强转”专项活动和机构改革期间的支部整合作统筹安排。会议强调2019局机关党建工作,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更高的政治责任、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努力把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要求,基层党组织切实做到“三要”: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好队伍;二要着力补短板,大力破解基层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三要强化党建责任落实,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全面深入开展,努力把全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