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水利局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动员会

来源:宿州市水利局时间:2019-03-05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2019年3月4日,市水利局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会议由驻局纪检组组长陈树正主持召开,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朱卫东、杨召华、朱克宇、代安启、范晓君出席会议,局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严、强、转”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宣读了市水利局《 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领导小组人员名单。

陈树正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专项行动要始终贯彻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切实解决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二是要紧扣“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三个主题,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全体干部树立底线思维、严守政治规矩;三是要着力抓住“学、查、改、立”四个关键环节,围绕“多、推、虚、浮”四个方面深入查摆,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增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实际效果。

朱卫东强调,必须把“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严格落实省、市委安排部署,与本职工作紧密地结合起来,确保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