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军分区到市城管局观摩学习党建工作

来源:市城管局时间:2019-02-27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为高质量开好军分区民主生活会,2月26日下午,宿州军分区政委张立新一行到市城管局观摩学习党建工作。市城管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彭浩强,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涛以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观摩。

张立新一行首先来到城管局党性体验馆,通过观看红船精神、时代楷模、革命先烈、革命家庭等版块,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了解了我们党成立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并认真观看了党性教育宣传片,接受了一次深刻生动的党性教育;随后,观摩团来到了城管局党建阵地综合展厅,系统了解了城管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近年来党建工作、城市管理和文明创建取得的成绩。

参观结束后,张立新盛赞这是来到共产党员的“氧吧”对城管局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要以观摩单位为示范,促进本单位党建工作再提升。

据了解,宿州市城管局党性体验馆和党建阵地综合展厅设计布展突出品质品位,注重主题提炼和故事叙述,综合使用现代展陈技术,讲好党内政治生活历史小故事,让每一处场景都成为一堂小党课,深受广大党员干部的欢迎。据统计,每年来馆参观学习的外地县市、机关单位约100余次。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