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员培训会

来源:时间:2019-02-21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培训会1.JPG

 

2月20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员培训会,邀请市委宣传部郭欣同志对市直单位学习平台管理员进行业务培训,讲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操作使用方法。市直单位90余名管理员参加培训。

郭欣同志从学习组织在APP上的基本构成、创建学习组织及认证原则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管理功能,并进行了实操举例。市直单位管理员认真听讲,跟随讲解,现场进行操作学习,完成了市直各单位学习组织的创建及认证,有效推动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相关工作的快速推进和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大意义。市直各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比学赶超”推动打造创新型学习生态。把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改进创新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内容,作为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重要方面,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要务实重干,建立全面覆盖的学习组织架构。各单位要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资源优势,以本单位党组织关系为依托,形成覆盖市直党员、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学习组织架构。各单位学习管理员要发挥搭建学习组织架构、管理维护单位党员干部个人信息、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学习、及时汇总工作信息等职责。三要深入发动,积极营造线上学习的深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单位要抓好组织、发动、推进、督促、检查,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上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持鼓励先进、鞭策后进,营造党员干部自觉学习、深入学习、持续学习的良好氛围,构建常态化长效化的学习机制。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