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

来源:时间:2019-10-14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1014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杨美荣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杨美荣书记从充分认识机关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准确把握机关党建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客观分析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的现状以及扎实推进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四个方面分析机关党建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

她最后号召大家,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的要求,坚持严字当头、实字为要,加强市直机关工委自身建设,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党务干部队伍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为推进新时代市直机关党的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_3866.JPG

QQ图片20191014151702.pn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