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住建局召开第二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住建局时间:2019-06-18作者:市住建委    字体大小:【     】

 

为全面推进市住建局局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持续开展好党支部提升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近日,召开第二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机关党委书记、党委委员,局属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及党建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杨勇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进展,机关党委副书记杨勇就上半年党建工作讲评,分析了目前局党建工作形势,部署下一步工作,并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培训。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唐朝玲对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把党建工作放在各项工作首位,二是进一步严格落实各项制度,抓好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推动学习活动落实,三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不断提升党建水平。                 

市住建局通过落实季度会议推进机制,确保按时完成阶段性工作,为实现争先创优的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