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时间:2019-09-18作者:市安监局    字体大小:【     】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9月17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樊振宿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书记李欣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庆林主持。局长尤计富和部分离退休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李欣指出,党中央在这个关键时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势所必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大家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每个阶段和环节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主题教育开展。

李欣要求,要按照市委主题教育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应急管理部门职责使命、目标任务和工作特点紧密结合,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中,突出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樊振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聚焦根本任务,确保方向不偏、据点不散。把握目标要求,确保全面贯彻、一体推进。明晰重点措施,确保精准发力、有的放矢。坚持求真务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按照市委部署要求,高标准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QQ图片20190918112635.jp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