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发改委到市城管局观摩学习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时间:2019-04-16作者:市发改委(物价)    字体大小:【     】

 

为深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借鉴兄弟单位先进经验,4月12日上午,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孙宁同志带队,组织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及第三支部全体党员20余人,赴市城管局学习观摩机关党建工作。市城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涛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观摩。

孙宁一行首先来到城管局党性体验馆,通过观看红船精神、时代楷模、革命先烈、革命家庭等版块,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伟大光辉历史,认真观看了党性教育宣传片,现场接受了一次深刻生动的党性教育

    随后,市发改委一行人员参观了城管局党建阵地综合展厅,系统了解了城管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近年来城市管理和文明创建取得的成绩。在观摩市城管局供水公司党支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后,在陈涛书记的主持下,召开了简短的党建业务工作座谈会,双方就机关党建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做法展开了深入的交流研讨,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互学互进的良好效果。

    11图片20190416082504.jp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