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时间:2019-03-28作者:市国土局    字体大小:【     】

按照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要求,不断创新支部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支部活动的感召力和实效性,327日,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支部组织30余名党员赴高新区石墨烯展览馆和汴河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石墨烯展示厅,工作人员对石墨烯的用途、制备和发展前景逐一介绍,参观人员亲身感受用石墨烯制成的衣服电子设备、轮胎等新型产品,对石墨烯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拓宽了眼界和知识面随后支部党员跟随讲解员参观了汴河博物馆展览按照“汴河的前世、今生和未来”三个部分铺开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家乡文化的熏陶,传承汴河文化,弘扬新汴河精神,对党员自身素质和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这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感受到新时代科技的力量宿州人民质朴创新的奋斗精神,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新时代创新发展、建设美丽宿州的自豪和自信。

用1.JPG

用2.JPG

用22.JP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