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住建局召开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

来源:市住建局时间:2019-03-20作者:市住建委    字体大小:【     】

 FL[6222{ID4SB2992%5C(9B.png

为进一步提升我局党员发展工作水平,夯实党支部规范化基础。3月19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杨勇同志主持,各党支部支委和党建工作人员共19人参加。

培训详细讲解了党员发展工作的流程及重点事项,并要求各党支部要做到规范发展程序,严把入口管、过程关。杨勇同志就中央及省里有关政策规定、发展党员工作总体要求、发展党员工作基本程序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进一步明确了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和各项要求。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以及发展党员“十六字方针”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严把工作时限,确保发展党员质量。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