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住建局时间:2019-03-04作者:市住建委    字体大小:【     】

 图片1.png

3月1日上午,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住建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唐朝玲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全面剖析个人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和明确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待,交换意见,不回避自己的问题,真诚指出别人不足,做到了实事求是、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不纠缠细枝末节,不搞无原则纷争,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唐朝玲对此次机关党委民主生活会的质量给予了肯定,并提出点要求:一方面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要求;另一方面是对照问题,进行全面深入查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