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第一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时间:2019-02-26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8806b0412a4c1d11584999b8c7b603d.jpg

2月25日下午,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第一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河主持会议并讲话。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及局相关科室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两办”通知精神、省市关于集中整治脱贫攻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相关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李锦斌书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全省领导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传达题纲,以及省市机构改革会议传达题纲。

黄河就做好以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局干部要积极学习、全面贯彻落实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改革整体效应,强化监管队伍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防范化解风险,砥砺担当作为。二要强化廉政意识,严肃政治规矩。强化责任意识,

认真履职尽责,要全面贯彻落实省“两办”通知精神和省市关于开展“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精神,进一步践行“三严三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三要强化改革意识,严守改革纪律。抓好机构改革是今年全省市场监管系统第一个任务,全局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工作要求,严守改革纪律,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不越“底线”,不碰“红线”,顾大局严作风,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以铁的纪律保障顺利完成机构改革的各项任务。

会议就围绕“破除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为主题进行重点交流发言。

                                       ( 张良圆)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