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招商局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时间:2019-02-07作者:市招商局    字体大小:【     】

1月31日上午,市招商局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就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提出具体可行的解决措施。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秀春主持,纪检组长高群、市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参会指导。

会议召开的严肃、认真,准备充分。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问题排查过程中能够直面问题,不躲、不绕、不回避,深入问题的本质和根源,自我剖析准,整改措施实,真正做到“醒脑治病”的效果。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出于真心,态度坦诚,切实的指出对方的问题和不足,起到“红脸、出汗”的效果,会议开的既有“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的互相帮助的真情,开出了共识、凝聚了真情,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秀春最后总结发言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圆满实现会议既定目标。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存在问题以整风的态度进行认真整改,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和修养,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全力推进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