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统计局局长陈晓莉赴埇桥区开展基层统计工作调研

来源:时间:2019-10-18作者:市统计局    字体大小:【     】

 

根据《市统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方案》要求,10月17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晓莉赴埇桥区开展调研。

1.jpg

陈晓莉首先深入埇桥区符离镇宿州市旭龙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宿州中联水泥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统计人员一同填报统计报表,详细了解各企业统计报表种类、数量,询问企业统计人员填报报表时间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陈晓莉前往符离镇统计站工作人员,查看了统计站工作环境,详细了解统计人员工作、生活、情况,要求乡镇负责人在统计人员配备、待遇保障上要给予大力支持,保障统计人员安心工作,及时上报统计数据。

2.jpg

最后,陈晓莉在埇桥区统计局召开座谈交流会,详细询问各专业科室负责同志和具体业务人员在统计具体业务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征求对统计报表收集、上报、审核和查询等方面,以及对市统计局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陈晓莉指出,埇桥区统计干部大局意识强,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都很高。干事有精气神,工作充满激情,有敬业精神,在工作任务繁重的前提下,仍然坚持兢兢业业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希望统计人员能够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坚守住统计工作者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初心,牢记做好统计调查、统计监督、统计分析的使命,为埇桥区乃至全市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