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住建局召开党建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来源:市住建局时间:2019-10-08作者:市住建委    字体大小:【     】

 

为全面推进基层标准化建设,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8日市住建局召开党建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机关党委书记、党委委员,局属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勇同志主持。

杨勇同志总结了第三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对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事项进行了再次强调。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唐朝玲同志对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意义,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二是要认真抓好理论学习和专题研讨,认真开展好几项活动;三是要科学统筹,把主题教育和党建工作、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两不误,相互促进。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