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住建局城建工程公司、机关及检测中心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来源:市住建局时间:2019-10-12作者:市住建委    字体大小:【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1+2”结对帮扶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10月12日上午城建工程公司党支部联合机关、检测中心党支部萧县丁里镇蔡洼红色教育基地——淮海战役总前委会议旧址,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们参观了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复原场景及部分历史实物,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认真观看照片、实物及文图说明,重温了淮海战役那段光辉的历史。随后,在革命旧址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愿望。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信念和坚定信仰,大家纷纷表示,要当好伟大革命精神的坚定传承者、大力弘扬者和自觉践行者,一定要传承革命精神,时刻牢记誓言,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尽职尽责,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