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统计局赴泗县江上青纪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时间:2019-09-30作者:市统计局    字体大小:【     】

 

9月27日上午,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赴泗县刘圩镇江上青纪念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瞻仰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IMG_6302_副本.jpg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先后参观瞻仰了江上青烈士纪念雕像、浮雕纪念墙、江上青烈士殉难处和江上青烈士纪念馆。在江上青烈士纪念雕像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念馆馆内,党员们认真观看了各个展厅的革命图文介绍,听讲解员讲述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英勇杀敌的事迹。

QQ图片20190929113450_副本.jpg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精神,继承和发扬先烈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我市统计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