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税务局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暨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时间:2019-08-14作者:市国税局    字体大小:【     】

 

 7月25日, 税务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暨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雷同志主持会议。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局调研员、副调研员,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派出机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含正转副同志)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两个时段。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关于减税降费讲话精神》《韩正在北京市调研企业减税降费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安徽省委“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精神》《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王军在全国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视频推进会议上的讲话》《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委员会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向施星灿等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张德志同志在全省税务系统专题警示教育会上的讲话》《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委员会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省纪委监委通报五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以及“减税降费”工作相关学习资料等。

在这次会议中,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洪洲同志,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元灵同志,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雷同志,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强同志,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章凯同志,市局货劳税科科长徐展笑同志,市局财行税科科长王亮同志,市局纪检组副组长孙会鹏同志,市局人事科科长时涛同志围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主题分别作了专题发言。表示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先期动作”, 要以案示警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要以案为戒深检视,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从思想认识、理论武装、工作作风、履职尽责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检视。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淬炼政治定力,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坚持“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的问题找准查实,做到立行立改,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