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用身边的案例教育身边的人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时间:2019-05-21作者:市安监局    字体大小:【     】

 

   2019年5月17日,宿州市应急管理局党组组织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党组书记李欣主持会议。

大会播放的《馗乡镜鉴》反腐专题教育片,以灵璧县近期发生的四个典型腐败案例为切入点,用身边的案例教育身边的人,让大家从思想深处感受到一种强烈的震动。“这是一场触及灵魂,激荡思想的再教育……”会后,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教育大会让党员干部以最直观的方式接受最深刻的教育,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党纪国法的红线不可触碰。

李欣书记在会上强调:作为全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部门的监管人员,手上握有一定的权利,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经常性开展多种形式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真正做到警钟长鸣、廉洁执法。

图片4_WPS图片.pn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