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时间:2019-03-01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IMG_20190228_152102.jpg

3.jpg

2.jpg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局机关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局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前期召开支委会进行专题研究部署,于228日召开机关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金燕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等内容进行全面学习,全方位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会上,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李金燕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对照检查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但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落实措施。会上,还进行了支部党员民主评议,通过测评,机关支部党员合格率均达到100%,评选出优秀党员11名。

 局机关党委书记刘欢迎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了指导和点评,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批评意见诚恳、整改方向明确、会议效果良好,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党内生活要严肃活泼;二是要在支部学习形式上下功夫;三是要在工作中作出示范,发挥表率作用;四是老同志要做好传帮带,让新同志尽快成熟起来。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局机关支部进一步严肃了党内政治生活,营造出了全体党员共同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