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 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时间:2019-02-22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IMG_20190221_151857_编辑.jpg

 

根据中共宿州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组通字〔2019〕1号)精神,2018年02月21日下午,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凌仲民主持,王芳院长、党委委员李文华、范美侠同志参加了会议,市卫健委张部干副主任、驻委纪检组张涛副组长、委机关党委李强主任到会指导。

会上,党委书记凌仲民代表院党委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领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如实报告个人事项,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其他班子成员在每个人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后,结合该同志思想和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自我批评中,各位班子成员聚焦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讲的清楚,问题根源剖析的深刻,整改措施讲的具体。相互批评中,班子成员坦诚相见,问题直截了当,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接受批评的同志虚心诚恳、从谏如流,开出了坦诚热烈、团结民主的良好氛围。

市卫健委张部干副主任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院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主题鲜明,是一次高质量民主生活会,体现了良好会风,展现出团结的班子、战斗的班子。他要求会后要充分落实整改,做到通过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提升医院内涵建设、学科建设及干部队伍建设,进而为患者提供满意的就医环境和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为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凌仲民书记代表党委班子作出表态,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勇于开拓创新,切实转变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统筹能力,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更高标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整改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深入推进工作进一步发展。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