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住建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时间:2019-02-02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5c555c76b760b99efadf0282.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2月1日上午,市住建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唐朝玲主持会议。

会上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委属支部9名党支部书记逐个述职,总结工作成绩,查找存在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住建委机关党委对各党支部书记牵头的党建工作情况现场点评,并提出“三个强化”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各党支部书记应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精准发力,履行主体责任制,提升基层党建;二是要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各党支部要增加党员教育培训频次,严格规范“三会一课”等常态化制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强化党建标准化建设,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落实,补齐短板,攻克弱项,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高效发展。

委属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及党员群众代表共40余人参会。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