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安监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来源:时间:2019-02-25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IMG_1845.JPG

近日,市安监局组织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把加强党支部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

会议强调,党总支、各支部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贯彻,切实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和“旗帜”作用,为推动我局全面工作凝心聚力,不折不扣执行上级决策部署,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安全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