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中共宿州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委员会时间:2020-05-28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5月26日下午,宿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10名党员群众代表对述职人员进行了现场评议。

2019年以来,宿州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监察支队、监测站3个党支部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党组织整体功能不断加强,党的建设质量不断提升。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纪律建设,持续推进党建工作向标准化方向发展。

会议要求,支部书记要坚决扛起党建职责,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坚决抓好党建主业,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突出政治引领,强化队伍建设,不断推动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坚持当好党建主角,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党支部书记亲自抓、层层抓、严格抓,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落实,不断提升市生态环境局党建质量和水平。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