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党委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时间:2019-10-29作者:市二院    字体大小:【     】

10月26日上午,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医院综合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牛民主、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部干到会指导。全院党员共119人参加了大会,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宿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191028172604.jpg

微信图片_20191028172701.jpg

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芳主持。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凌仲民书记代表上届医院党委作的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由市直工委牛民主部长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宣读了《关于中共宿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大会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选举出凌仲民、王芳、王庆林、范美侠、朱肖飞为新一届医院党委成员,随后,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凌仲民为党委书记,王芳为党委副书记。

微信图片_20191028172706.jpg

最后,张部干主任代表卫健委党组首先肯定了上一届市二院党委取得成绩,对新一届党委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全体党员政治理论素质;二是加强班子团结,带好干部队伍;三是加强廉政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四是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微信图片_20191028172733.jpg

新一届党委将在市直机关工委、卫健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强化“四个意识”,牢记初心,勇担职责,带领全体党员落实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努力创出一流业绩,实现新跨越。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